香菇媽淚流滿面篇...
3y1m11d
香菇媽心理建設了1個多月
在心中給自己加油!!
這次要把香菇弟送去讀書(其實我心中糾結了很久...原本要中班才去的)
香菇弟滿2y時候
香菇媽去開了刀
所以有2個月我都在(新社香菇嬤那)調養身體
調養返家...香菇嬤就建議先把香菇弟送去讀書((其實香菇嬤是捨不得她的女兒..但也提醒我要放下!要讓孩子獨立也要放手讓他成長
我真的很捨不得
第一我怕感冒*一年僅感冒一次的香菇弟
第二我怕受傷
第三我怕.....(其實就是怕很多)

今天送香菇弟到幼兒園...展開他心中好奇的小小世界
其實我一出了校門口
S__6283277  
我就流淚
孩子長大了
他沒有哭
也沒跟我說媽咪拜拜
我說妳要乖乖喔!
她說好我就離開了
(其實我可以隨時跑去看啦!

文心幼兒園就在香菇嬤家(是埔里的家)的對面
園長就是我隔壁的鄰居
呵呵!但是我們是住在魚池
天天要來回40分鐘的車程拉

其實今年暑假開始
我自己有試著了解香菇弟對於群體的融入跟接受度
我有送香菇弟到埔里(薪傳舞蹈班)
每周一下午一堂課
讓他適應群體生活
家裡就他一個孩子
沒辦法天天有群體生活
為了讓他更獨立
讓他先適應習慣群體的人際關係
跟聽從老師的指令上課
漸入佳境
(如果媽咪們跟我一樣都是全職媽咪...不妨從興趣中讓孩子慢慢獨立...


寫下這篇文章
是2015/0930
09:30分
希望媽媽不要再流淚
不要聽到我兒子的哭聲....
S__6283272  


續集...下課瞜
接孩子
老師說:他都不吃飯喔!而且午睡就坐著
我說:坐著2小時喔!
老師說:是呀!
還有他尿尿有用到內褲..有幫他更換
阿母心在淌血......

晚餐到家吃了兩大碗
香菇弟:肚子餓餓肚子餓餓
阿母:在學校怎麼不吃飯
香菇弟:不好吃
阿母:那你怎不睡覺
香菇弟:想媽媽
慘烈....

晚上又狂吃一整顆水梨
(超甜的蜜梨))真的餓著了!!

但是群體生活互動很棒!老師說很融入

繼續.....看看明天是否開心到幼兒園了

arrow
arrow

    香菇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