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跟著社區的長輩
一起到另外一個社區表演
敬老節提早慶祝
呵呵!
一早香菇弟又開始
不去找Katy老師
阿母我帶她去買早餐後
就直接開車的校門口
老師直接帶進去
這是第8天以來
第一次直接讓老師接手
因為我趕著要跟長輩們集合去表演

上樓梯後就聽到要找媽媽..哭泣聲開始了
但我車子已經準備離開

我也還沒接到老師的通知
這孩子不知道這樣子的方式
是否可以克服大哭

今天媽媽去接你
希望聽到你正面的回應壓....

老師說今天離開我後~都沒哭泣
而且又拉了三次
問我週末香菇弟弟食了什麼...(其實就是周日參加了喜宴午餐&晚餐)所以搂...
也乖乖睡午覺了
也願意嘗試吃點心

週二週三週四
我真的如法炮製
帶到校門口
一直說要找園長叔叔
就開心的讓園長抱到教室了
回盟一笑(媽媽拜拜)
安心了我

週三其實園長不在辦公室
是老師抱著香菇弟
他也沒哭
阿母的出頭天

唯一的失落就是褲子每天都會沾到臭臭不然就是尿溼溼

週三兒童牙科到學校檢查牙齒塗氟
原本想說團體..香菇弟不會排斥
居然大哭.........老師說只好暫停

週四上午的多多哥哥
體能課-是香菇弟最愛的課程
我偷偷看她開心地跳跳
阿母阿笑到嘴巴好開呢

哇!回來還會背唐詩(小松)

週一的美語課程
他還會唱歌呢!
謝謝學校的用心
我很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菇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